1.jpg

 

當我還是一個學生,我沒有想過我會去麥當勞工作,不是因為我對他有什麼偏見,而是...

『我根本很少吃麥當勞,我對他的印象頂多只有... 漢堡? 薯條? 可樂? 』

 

那,為什麼會去麥當勞工作呢?

這要從我找工作的目的開始說起:我那時候想要找一個早班的工作,有基本時數,有基本薪水,有勞健保,這是我最低的要求。

 

然後就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當時最低時薪 150 的狀況下,平均時薪在 200 多的工作。

( 麥當勞的員工非外送人員,如果是去店家面試的,都是最低時薪 )

 

這工作,要先在網路上投履歷,後面會有通知,經過兩次面試,通過的話,繳交體檢表,約莫兩個禮拜會通知上班時間。

第一次是派遣公司的面試,沒錯,這是外包的工作,所以網路上其實也沒有明確指出這是麥當勞,要有在關注或是到了面試才知道。

為什麼會有派遣? 應該這樣想,找不到員工才會請派遣對嗎? 那請不到員工,可能就是工作的部分會辛苦一點囉?或是有其他狀況。

好的,我去的那一家店這兩個狀況都有。

(看到我這樣打,聰明的人應該就知道不只一家店有派遣,沒錯,曾經,有一百多個派遣人員,但是我離職的時候只剩三十幾個,算一算大概剩三四間店有這個方案)

第二次面試就是到該麥當勞面試(我那時候有自己選店家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般服務員的福利部分先說一下:

  兼職 派遣
薪水  時薪150   時薪約200 
發薪方式 郵局,每個月兩次 不限,每月10號
勞健保團保
大夜津貼
每分鐘計薪
國定假日雙倍薪
春節禮金
員工半價
制服押金 免費
年假代金
體檢補助金

油資補助

10%

推薦獎金
助學獎金

麥胞小尖兵

員工旅遊
久任專屬禮物

制服押金:在離職的時候有把東西還回去就會全額退。

體檢補助金是定額,但是配合指定體檢診所,就是免費的了!(而且,我後來才發現,原來體檢這回事,還有南北差異...南部比北部還貴QQ)

油資補助,憑機車發票就可以請領。

助學獎金限在校生。

麥胞小尖兵是員工專屬APP,可以累積點數兌換實用東西,物品會在每月的25日後送到該店。(離職後一段時間APP便會不能使用)

員工旅遊是半年一次,只要是員工都可以去,但是...給的補助並不多

久任專屬禮物,非派遣都有,好像是90天可以領第一次? 1年第二次? 不清楚,畢竟我沒拿到,哈哈

大夜津貼:每小時+55元。

派遣的雙倍薪=兼職的雙倍薪+60元=150*2+60=360元

推薦獎金,都是500元的樣子

 

同場加印 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客服OR口條 相關文章:

 

 

  1. 艾肯娛樂 - 面試 - 遊戲客服

  2. 熱門手遊【天堂M】客服面試-遊戲橘子
  3. 日系保養品客服-面試
  4. 日系保養品客服-學習/內容/注意事項/經驗談
  5. 程曦資訊-程高資訊-客服公司-從面試說到上班及後續離職
  6. 麥當勞●原來除了正職,兼職,還有派遣?
  7. 麥當勞●櫃台~不專業分享
  8. 麥當勞●櫃台 ~不專業話術
  9. 麥當勞●櫃台~現實總是殘酷的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ORY 的頭像
    STORY

    STORY

   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